燃血的对枪

The Original High - Adam Lambert

AC:THE SUN(现代AU全员向)①

  预警:严重OOC,可能狗血,
  小学生幼稚文笔。
  CP:弗莱姐弟 AE shayward Connrno  (前后表攻受?(ಡωಡ) )
   清水傻白甜日常向?(作者已死)
   设定;背景现代,各位依旧是刺客,而且都已是刺客大师,shay没有背叛兄弟会,只是去了圣殿那里当了间谍,会有呆死萌,狗哥,邵云,小病毒,阿德,弥尔和尼古拉等打酱油(如有雷到火速点❌,重复一遍;作者已死_(:3」∠❀)_本文会严重ooc,作者是废人一个了,好吧,这你都能接受下面正文👇)


正文;
   自己当初究竟是因为什么才加入这个组织的?
   shay已经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百次这么质问自己了,他现在真的非常质疑当初的自己,尤其是现在顶在自己的后脑上的枪还在烦人的一下又一下的戳着自己。
   “shay Patrick corrnac ,现在的圣殿骑士都这么大胆了吗?竟然单枪匹马的就敢闯进我们的领地。”身后的带有调笑意味而却又故装正经的声音对shay来说,简直是太熟悉不过了,熟悉到shay现在就恨不得回身给这个家伙的脸上来上一拳。啧!这把戏他永远都玩不腻了,是不?
    “Edward James kenway,你非要每次都用这种方法跟我打招呼吗?”sha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明明是你警惕性太差了,小子,每次都让我轻易得手。”
      哦,老天,快饶了我吧!shay在内心里绝望的呐喊了一声。天天在敌营那里,当间谍已经够身心俱疲的了好吗?好不容易找借口回趟总部。还得和这里的祖宗们挨个过遍招?说真的,自己当初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加入进来的来着?
      shay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个快速转身,略带不爽的趁身后那个家伙还在得意洋洋而没有反应过来时,一掌夺过了他手里的枪并一个反手便把枪口绝不温柔的顶上了那家伙的脑门上,动作可谓干净利落漂亮至极。
    “嗨,别忘了,我可是双枪手。”Edward怂了怂眉毛,露出了,一抹明亮至极的如海上朝阳般的笑容。
     “Edward!”shay看着顶在自己腹部的另一把手枪,只觉得自己眉心突突直跳。感觉本来就不太年轻的自己好像又一下子要苍老了几十岁的样子。
      “哟喂~两位大师好情趣啊~~”路过的Jacob看着挡在道中间莫名对峙的两个人,极其欠扁的吹了声口哨,然后又极为灵巧的以一种后仰的姿势躲过了shay射过来的子弹,脸上挂着‘我就知道’的了然表情。“别生气啊shay,我保证,下次我就看看不说话。”说着还在胸口比划了个十字。
     “去去去。别捣乱,Jacob。没看我正忙着呢。真是的,好好的气氛都被你这臭小子搅没了。”Edward不爽的收回了枪皱着眉头冲着Jacob想驱赶小孩一样挥了挥手。
     “excuse me?”Jacob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一本正经的Edward“好气氛?are you sure?”jacob瞄了一眼已经快要炸了的却还是故作镇定的shay扶了扶额头。好吧~~又一个老年人比年轻人会玩系列,嘿!他可是连ezio和altair游泳池系列约会都见证过的Jacob,这里还有什么奇怪的秀恩爱闪瞎眼撒狗粮会伤害他的吗?哦,那是evie嘛?e--vie/~~
    “所以,你还打算在这里站多久?”shay将枪随意的抛回给了Edward,然后疑惑的看向了还站在他们面前不动的Jacob。
     “额~~如果你们能先把路让开的话,我肯定立马消失。”Jacob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大的shay都怕这小子翻不回来直接卡在后面。
      shay急忙一个侧身让开了路,然后就看着Jacob动作迅速的闪了出去,连车都不刹的,直接与一个自拐角里出来的女刺客撞到了一起。
    “听说这家伙也晋升成了刺客大师?”shay目光复杂的看着被那女刺客拎着耳朵拽着走的Jacob语气里是满满的质疑。“兄弟会里的那帮大长老是终于老到成老年痴呆了吗?”
    “嗨!虽说这小子平时没个正形。但他认真起来也确实是好手。别太小瞧他了。”
    “是,我当然知道,我也就是说说而已。黑鸦帮帮主嘛,解放伦敦的那个臭小子,圣殿骑士的那帮高层对他可是很是头疼,记得让他小心点儿。”shay皱着眉头,有些担心地叮嘱了一声。
     “是是是,放心吧!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去陪我喝杯酒,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啊,我偷偷藏了不少好酒!”Edward说着笑着伸手揽住了shay的肩膀带着他往前走,他倒也不抗拒也就任由着他了。
     “你能有什么好酒,除了郎姆,还有什么?”shay说到这里,忍不住露出了笑意。
      Edward因为被拆了台而不轻不重的揉了揉shay整整齐齐的头发,然后迎来了shay不爽的一记肘击。
     就这样,这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彼此拆着台的来到了Edward的房间门口。
     “arno开始养猫?为什么?我以为那小子不喜欢猫。”shay放开了Edward,好让他去开门。
     “他是不喜欢,但他以为conner会喜欢。”Edward开始在门上输入指纹和掌纹。
     “是吗,我以为conner喜欢的是野生动物,像是老虎熊什么的。”
     “所以我说的是他以为,不过也没差儿,不管他养什么,其实哪怕他不去养什么东西,他们俩也迟早会在一起,有眼的人都看得出来,conner对arno也有意思,只是……”
      shay看了一眼表然后冷漠脸的看着Edward对着门唱了一段海盗之歌进行声音验证。替他补全了他要说的话。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对,可怜的两个小家伙。”Edward状似可怜的摇了摇头,但shay能看出来他就是在幸灾乐祸。
     “哼~”shay也忍不住轻笑了出来“altair和ezio还持续着他们那个奇怪的图书馆约会吗?”
      “不了,换成游泳池系列了。”
      “认真的,因为什么?ezio现在才打算教altair游泳有些太迟了吧。”
      “不知道,嗯嗯,也许是,ezio想体验几次被小鸟依人的感觉?”Edward耸了耸肩,然后突然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然后,然后shay就生生的看着Edward对着门玩了五分钟的你问我答。
      “……ed。”
      “嘘。”
      “…………”
      “我能直接炸了你的门吗?”
       “先别说话。”
      “……那我能崩了你吗?”
       “别闹,乖~…………诶,你去哪?shay?”Edward的余光瞄到扭头就要走的shay急忙大喊了一声。
       “认证失败,请重新再来,您还有两次机会。”
        被Edward拦住了的shay听着Edward那贼有才的门上AI不带感情的电子提示音抽了抽嘴角。
       “ED,听着,我只有两天的假期,共48个小时,而且我还带着任务,明天还要与大家商量,也就是说我们的两人时间不出意外应该只剩下不到二十个小时了。”
       “so??”Edward耸了耸肩。
        “so……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让我炸开你的门,拿了你的酒,然后再把你灌醉后一把烧了不管在你门后是什么值钱的需要你脑残的设这种更脑残的又墨迹的门设的宝物,第二, 你放开我,我宁愿陪着arno啃法棍,陪Jacob打黑拳,别问我为什么不找evie,我也不想看你和你那智障的门玩儿智障的问答游戏了。”
      “你这样说很伤人诶,就没有第三个选项吗?”Edward抓了抓自己那头金色的乱发。
       “好吧,第三个选择是给你五秒钟打开你的门,我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shay叹了一口气,只要是跟这家伙在一起自己果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呐,shay你的冷静呢?
        “好吧。”edward叹了口气,然后走到了门前深吸了一口气大吼了起来;“shay,老子爱你!!!”
        声音之大,令整个楼层都颤了一颤,寂静了几秒,隔壁房间传出了怒号。
       “Edward!你TNND又给我喝高了是不是?大早上的乱发狗粮,老子还在睡觉呢!你是不是找死!!!!!”
        shay大脑一片空白的任由Edward行动迅速的把自己拽进了门以开的房间内。
       “怎么样?五秒不到吧!……你怎么了?该不会被老子的紧急开门口令震惊到了吧!嘿嘿,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感动……”Edward一边得意的笑着,一边伸手在shay的面前晃了晃,然后就被shay狠狠地拍下了手掌。
        “什么?不,我只是在想,刚刚你在对门浪费的那半个小时究竟意义为何?还有刚刚那是malik吗?他竟然住在你的隔壁,他是终于决定放弃睡眠了吗?”
      “……额……”shay,你这关注点抓的不太对吧?
        
        
  

评论

热度(5)